不氣餒進單位已經不知不覺過了三個禮拜多了有好多東西不會  很多東西不懂 感覺跟不上別人總是搞不清楚狀況  忘東忘西 惹的學姊頭大大..一顆心七上八下 不管是工作上還是跟尼 都讓我吃不消不是別人的問題租房子  我知道都是自己調適上出了問題真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卻一直無法克服它跟阿長講了好多好多 .. 大家希望也只是能看到進步的結果誰會理尼到底是怎麼了  想看到的不就是好的一面而我卻展現出最不好的表現看房子  告訴自己 "不要氣餒" 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的 不要再被受影響了 我可以滴 ˋˇˊ工作上跟不上別人 那就加把勁  努力衝  努力學  回家也要加油生活上  跟其他人相處的不錯  要房地產滿足了私底下  跟尼有時候不OK 我想是還沒適應尼把焦點轉移其他人吧一直有種被忽略的FU 但是又不能要求別人一定要在意自己 很多很多話想對尼說  就像是要得到一絲絲關心似但    或許該調整心態房屋買賣了    不要再惹尼不高興     我    會努力的 .. 希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