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最近那忽冷忽熱的天氣祈禱不要搞亂我的心情下星期可要好好的對付那該死的考試我想好好讀書以免考試時往生膠原蛋白雖然我想好好做些什麼事可是有些想不是真的想中文字就是這樣表達涵義模糊有些時候 知道=想≠想常常聽到某某人說 買房子我想戒煙對我來說他的意思是 我知道要戒煙當想不是真的想 頂多是知道而已 如果真的想就會去做現在才真的明白 天結婚西裝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的意思其實我還蠻欣賞千方百計達成目的的人你的想是真的想嗎? 還是只是知道而已?妳說很想見信用貸款我 其實我不相信我是一個無聊會去翻翻自己文章的人順便檢視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有沒有進步我承認我以前的文章都好短租屋= =自己看了都有點煩正準備要開始的時候就結束了 (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笑 )實在很討厭看那種空白很多 話很短 文字辦公室出租很少的文章都不知道在打沙小我自己倒是還好 空白不多 只是以前的話有點少比較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 雖然現在也差不新成屋多 )而且我發現 我比較喜歡看一種類型的文章就是兩人or三人的對話 感覺比較有現實感尤其是看自己的對話文章有那面膜種回到那個點的感覺 很好玩可惜我這一類的文章不是很多因為能跟我對話超過5句的人 這世間少有了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