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完稿與手電筒2009.09.24今天將這張圖完成  房屋二胎做最後修稿老師交代要畫出陰影  並且把布的立體酒店兼職感畫出來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張寫意水彩畫 這樣的畫21世紀房屋仲介法我很喜歡  老師也說 第一次可以這樣已經不21世紀房屋仲介簡單了所以我們乘勝追擊  老師二話不說 立刻室內裝潢再打一張稿這回我的速度也加快了(媽媽稱讚我動作變快燒烤了原本我的水果沒有前後之分 老師要我加強前面水果居酒屋的色彩濃度最後再加上陰影 就完成了這幅圖的初稿一酒店打工堂課有這樣的進度 真過癮!時間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9房地產:00了  老師催我們趕快回家寫功課我越來越喜房地產歡水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