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斷水的經驗水電費遲交的下場 我有過經驗  幾年前了家裡水電費一直是自動扣繳 習慣後 我完全沒有注意這件事有一天 沒有水 以為是停水  可是隔壁老媽那裡安然無恙所以 應該房屋貸款不是停水 那就是我家的問題樓上樓下找來找去 就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老爸發現水表有問題  好像水根本就沒進來 還有被剪斷的痕跡這年頭連水表也會被偷?我們就這問題討論了半天 怎麼租辦公室小偷來都沒聲響挖鐵的管子 應該聲音很大 一定有人聽到到底是白天 還是晚上 怎麼想都找不到解答  加害者是誰無所謂先找自來水公司來接好比較實際 生活不能一天沒水哪知 自來水公司澎湖民宿的答覆是  我家的水因為沒繳水費 所以公司來剪斷 停水沒繳水費?怎麼可能?我們是自動扣繳的  郵局裡每月都有薪水進去 不可能沒錢扣搞了半天 真的是戶頭裡沒錢 (一個決定要烤肉食材停用的戶頭  也不知道多久沒去看 其實是我忘了水費是在哪一個戶頭裡扣)想要恢復供水 要先繳錢(忘了幾千)我們只好繳錢 小老百姓 如何跟政府鬥?心不甘情不願的交了錢後 心裡還是不西裝舒服為什麼扣繳不成  沒有通知 ---他們說有寄通知-可是我真的沒收到 全家人都沒看到  我沒說謊我不明白的是 為什麼他們不再打電話通知 至少要來剪的時候 要通知我們一聲 婚禮顧問不能在之前通知 要剪的當時 也該知會一下住家吧家裡都有人在 卻沒一個人看到何時被剪這點我實在非常有意見 我不知道他們通知幾次 我是一次也不知道沒錢是我的錯 沒接到通知也是我的新成屋錯? 斷水 茲事體大 這種通知不是應該掛號嗎  難道水公司 連掛號費都出不起嗎 連一通電話都無法打?好吧 他們事情多 小老百姓認了那麼來剪的時候呢 按一下電鈴都不會嗎水表就房屋買賣在外面 他們剪一剪就走了 也不必通知一下嗎通知是基本禮貌---我是這樣認為那是一個非常不愉快的經驗現在想起來還真想去砸桌子 我對政府的做事程序很有意見  真的所以比較起來 多網路行銷交個n% 有什麼關係 我是交好幾千的 (一個月水費只有幾百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