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寵 迷你麝香豬這隻豬 是我弟新寵他女兒昨天西裝下午還跟我聊想買隻黃金獵犬或古代牧羊犬今天節能燈具密我 說他女兒滿月去喝他的滿月酒他哪有女兒阿個人信貸於是傳了兩張他女兒照片給我看小豬剛回到家第結婚西裝一天 就被黑狗咬被甩來甩去真可憐只要摸他 他信用貸款就會發出 淒厲叫聲甚麼迷你豬 別被騙囉!!我家土地買賣附近就有一隻超肥超大猴子看到他 就想殺他因為關鍵字排名有次這隻肥豬把猴子的飲料兩杯喝光重買人家店酒店兼職關了><氣到不行猴子發狠說要拿瀉藥飲料酒店工作給那隻豬喝讓他落賽(台)哈哈哈事隔那麼久 講到景觀設計這 還氣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