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ㄉ愛情~阿公ㄉ愛情~在一個很忙碌的早上,大約是8:30,一個大約八十歲的老人家, 想找一個醫生幫他拆線。 他很趕,但醫生正在幫人做手酒店兼職術,所以他一直在等,不停地看錶。 當時這個護士自己不是太忙,看著老人家好像很趕似的, 自己又沒什麼好做,好吧!讓我來幫他拆線吧! 我酒店經紀叫那個阿公先坐下,然後我再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 一邊拆一邊和那個伯伯閒聊。 護士小姐特然好奇地問:〔為什麼你這麼趕?〕 老關鍵字廣告人家說:〔 是呀!因為我約了人9:00,真不好意思,麻煩了你!〕 護士好奇的想: 〔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了,什麼事情讓他那麼澎湖民宿趕呢?〕 老人家說: 〔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婆吃早餐。〕 護士小姐就更加好奇: 〔啊呀!原來入了療養院啊!沒有什麼膠原蛋白嘛?〕 老人家答:〔啊!沒事了,柏金遜症罷了,都好一段日子的了。〕 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錶: 〔哎呀!你會遲到,怕不怕你的酒店打工太太會擔心你呀?〕 老人說: 〔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我去不去,其實她都不知道。〕 護士小姐很好奇地問: 〔她已經不認得你五花蓮民宿年之久啦!?你還每朝早去?〕 老人笑笑口,拍拍護士的手說: 〔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 跟著他就慢慢轉身走了。 護士看九份民宿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了。 她自己想:這就是我需要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不只是身體上,不只是講浪漫氣氛; 真正的愛情是接受,接關鍵字排名受以前的對方,現在的對方和將來的對方. 無論他以前是怎樣,現在或將來是怎樣, 快樂的人不一定要最好的.快樂的人是把他所有的都看成最辦公室出租好的
創作者介紹

異國短毛貓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