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and My name無意間發現 在學生下課時白板上的塗鴉酒店經紀 全都是< 我 > 和 < 我的名字 >< 訂做禮服 我 > 在他們心中究竟烙印些什麼情感 為何他們總酒肉朋友愛粘著我 為何他們總愛畫我 為何我的名字總出現在他東森房屋們的筆下 會不會 有那麼一天 < 我 > 也深深情趣用品烙印在某個人的心中 會不會 有那麼一天 在他電腦所會場佈置有的搜尋列中 都是我的名字 < 他 >瘋狂地 搜尋開幕活動著 < 我 > 會嗎 ?!2009/02/17
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濾桶}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