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人生不允許重來作夢可以天天做~~美夢卻術後面膜不常!而看得到的卻不能是夢境~因為我不想禮服在夢境裡生活~~活在夢中醉生與夢死~~留活澎湖民宿下的我~回頭已遠~你我計較已~~無緣~~人生買屋網何必?許多感觸已不是三言兩語!或是長話短找房子篇可以去說完它!~~清楚它!我們需要的是一酒店兼職份了解與諒解!互相的知道對方的喜怒~哀~樂系統傢俱~與對方的痛處!~~~這才叫相愛~~相惜~~相知建築設計~~~兩情相悅~~才能長久~~~這種事!我早已經西裝外套不敢想~~因為我傷已重~~心力不足~~~已體無西裝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41ldbf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